“两会见闻录”系列之二十四丨全国人大代表、九芝堂董事长李振国:建议用大数据做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

SFC南方财经全国两会报道组 21世纪经济报道 韩迅 北京报道
2018-03-18 15:25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九芝堂(000989.SZ)董事长李振国表示,这些年来社会对中医中药理论认识不多,认知程度不高,要宣传到一定的位置才能把中医中药的价值传播好。

李振国表示,所在的牡丹江市就通过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引进健康产业战略投资者、实施“中西名医引进计划”等多项举措,培育发展了“生态环境+健康食品+医疗医药+运动康体+养生养老”五位一体的大健康产业,“大数据、人工智能,中国最具备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在医药健康领域的实际应用。在未来中国健康领域上,用大数据做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是现实。”

(作者:韩迅 编辑:王博)

韩迅

高级记者

21世纪经济报道高级记者,关注资本市场新闻。爆料邮箱:hanxun@21jingj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