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股东会居然还有这好处!巴菲特去年就暗示了一只牛股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8-03-19 16:43

过去一年,苹果股价从140美元涨到了最高182美元,涨幅接近30%,对应市值最高时超过了9250亿美元,距离万亿美元再近一步。

过去一年,苹果股价从140美元涨到了最高182美元,涨幅接近30%,对应市值最高时超过了9250亿美元,距离万亿美元再近一步。

▲过去一年苹果股价趋势图

看着苹果股价不断创新高,股神估计乐开了花。根据2018年巴菲特致股东信,伯克希尔当前15大重仓股,苹果排在第二,股票价值约282亿美元。

▲股神巴菲特表示看好苹果

一位参加了2017巴菲特股东大会的团友回忆到,“在股东会上,大家都竖着耳朵捕捉巴菲特透露的投资机会,这是亲临现场的最大目的。比如去年巴菲特就在会上多次强调看好苹果公司,现在回头看,光是这条消息就值回票价了!”

那么,今年股神又会透露什么玄机?

由广东广播电视台股市广播主办的“2018巴菲特之旅”即日接受报名!

报名活动!您就可与著名财经主播黄进、私募基金掌门人吴有毅,以及一群高净值投资人士一起,前往美国奥马哈,与股神巴菲特现场面对面。

不仅如此!您还可以走访Google、英特尔、摩根士丹利、彭博新闻社,参观美国顶级金融机构和高科技公司,深入了解美国商界、政界及文化。

还等什么?名额有限,快来报名吧!

出发日期:2018年4月29日;全国统一价:59800元/位

点击预约咨询

*提交信息后,旅行社工作人员(手机号码139****1397)将致电为你讲解。

【行程安排】

DAY1:广州—旧金山

今年我们选择更加舒适的南航最新购入的豪华波音公司777-300ER机型直飞旧金山,回程同一机型由纽约直飞回广州,全程合理安排不走回头路。

ps:本次巴菲特之旅欢迎全国各地的投资者朋友报名,出发当天需提前到广州集合。其中全国各地往返广州的机票/车票由旅行社负责安排。请放心,来回都是免费的!

到达旧金山约晚上8点左右,飞机上可俯瞰整个旧金山夜景。酒店住宿方面,全程入住四星级酒店或以上。

DAY2:硅谷朝圣

早餐后,前往全球著名高科技产业区—硅谷,拜访英特尔公司、Google公司,由专人带领参观并交流。

在这里,我们可以了解到这两家全球著名科技公司的历史、文化、产品与发展战略,感受硅谷乃至整个美国的科技创新氛围。

商务活动结束后前往临近硅谷的斯坦福大学游览。斯坦福是世界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它曾培养了众多高科技公司的领导者,包括惠普、谷歌、雅虎、耐克、罗技、Snapchat、思科及LinkedIn等公司的创办人。

在校园内,从胡佛塔观景台可以看到斯坦福大学校园上空285英尺的全景。

DAY3:纳帕酒庄、金门大桥、渔人码头

Maroon wines酒庄位于电视剧《鹰冠庄园》的拍摄地纳帕。在这里,我们一边听着酒庄主人讲述家族故事,了解不同类型葡萄酒的酿造,一边品尝美酒和享用午餐。

结束酒庄参访后,我们来到旧金山的著名景点金门大桥。金门大桥是1937年开通的,全长约2.7千米,是世界上最大的单孔吊桥之一,被视为旧金山的象征。

由于这座大桥新颖的结构和超凡脱俗的外观,它被国际桥梁工程界广泛认为是美的典范。

之后来到渔人码头,旧金山北部水域哥拉德利广场到35号码头一带,当中最为著名的为39号码头。许多购物中心和饭店均坐落在这里,我们可以品尝各式各样的海鲜哦~,其中邓杰内斯蟹和蛤肉汤最为出名。

DAY4:旧金山—德美茵

当天酒店早餐后,前往机场乘坐10:50起飞的航班前往丹佛机场转机,乘机前往德梅茵。抵达后入住酒店休息。

DAY5:德美茵

早餐后,前往参观被人们认为最美丽的议会大厦之一的爱荷华州议会大厦。大厦内拥有的84米宽,用23克拉金箔打造的圆顶装饰一定能够让你体会到无可比拟的豪华气派。而大厦中的台阶、走廊用29种不同的大理石铺就,每间议会厅都由设计师精心装饰。还有四楼的法律图书馆,都精致到让人流连忘返。

随后前往参观美国陆军基地,感受世界强国的军事实力,一定会让你震撼不已。(待审批,如果能安排尽量安排)

之后带领大家参观雪佛兰私家收藏古董车。价值连城的古董车,只有真正那些爱收藏的,疯狂汽车爱好者,才会不顾一切的想要得到它。(待定,因是私人收藏需要看当天是否接待官方单位,以实际安排为准)。

DAY6:巴菲特母校、家乡

早餐后,前往内布拉斯加州首府林肯,参观巴菲特母校“内布拉斯加大学林肯分校”。参观后乘车前往巴菲特出生地奥马哈。

奥马哈是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最大的工商业城市,目前人口容量有39万人。曾有团友笑称像广州从化。

这一天,主要让大家参观巴菲特曾经读书、生活和工作的地方、全面了解投资界的常青树巴菲特。ps:由于次日需要早起参加巴菲特股东大会,因此抵达奥马哈后大家自由活动,建议大家当天早些休息。

DAY7:巴菲特股东大会

最终来到这一天啦!激动~

清晨,统一安排用车前往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所在地,参与巴菲特股东大会。各位投资者们请穿正装,带好笔记,准备朝圣啦!

当天安排大致如下:

05:30:从酒店出发前往会场;

06:00:到达巴菲特大会门口;

07:00:陆续排队进入会场;

07:30:目击巴菲特投掷报纸;

08:00:大会展台和巴菲特演讲;

12:00:自理午餐;

15:00:巴菲特公司和宅邸(外观)和工作过的内布拉斯加大学奥马哈校区;

18:00:工作餐会及分享巴菲特大会体会感想;

20:00:参访结束,回酒店休息

以下这段文字是往届团友参加大会后的体验,大家可以先感受一下:

能亲身经历,亲自参加,亲眼目睹心中的“股神”,很大程度与网络及书本上的了解是有所不同。最大的意义是在投资巨人面前,学习到做人投资如何做到天人合一:不贪婪、不浮夸、不冒进的投资理念。巴菲特自信、风趣幽默、坚韧不拔的精神将给考察团的每个人都来一次头脑风暴。有些参会投资者感到知耻而后勇,有些则感叹相见恨晚,有些则感动到热泪盈眶。

DAY8:自由购物、纽约

早餐后,前往伯克希尔公司旗下【波仙珠宝店】自由活动和自由购物。大家可尽情血拼,满载而归!

在这里,我们有机会观摩巴菲特和受邀嘉宾与世界冠军打乒乓球与桥牌,更有机会近距离与巴菲特合影。

随后前往机场乘坐下午17:30的航班经圣路易斯转机前往纽约,抵达纽约后送往酒店入住休息。ps:这天晚上我们特别安排入住纽约时代广场附近酒店,让大家感受纽约大都市氛围。

DAY9:彭博社、摩根史丹利总部

早餐后,前往彭博新闻社进行参访。彭博社是全球最大的金融信息服务供应商。在这里,我们将了解到彭博电视台,广播台和终端在全球范围(特别是金融领域)的应用,以及和路透社、CNN等新闻行业的分析和对比。

午餐后前往全球顶尖投行摩根史丹利总部进行参访。由财富管理/私人银行资深主管亲自接待并介绍境外投资者在美国投资的策略,摩根史丹利金融服务业务以及投资理财产品等话题。

DAY10:华尔街朝圣

早餐后前往华尔街,游览铜牛、纽交所等著名地标,后前往码头乘坐直升飞机俯瞰自由神像及纽约市区空景,饱览美国第一大城市以及第一大港纽约的全景。

随后我们前往纽约米其林二星餐厅The modern享用午餐。这家纽约餐饮大亨Danny Meyer集团旗下的餐厅,藏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内,2015年从米其林一星升为两星,蝉联至今。Bar Room 气氛轻松,菜式随意不需要预定,而吃正餐的Dining Room 走的则是高端文艺范儿,落地窗前优雅大餐,文艺得让人情不自已。

午餐后前往哥伦比亚大学参观。1947年,28岁的巴菲特考入哥伦比亚大学,投资大师格雷厄姆传授“价值投资”,这成为巴菲特践行一生的投资信条。

该校属于常春藤联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5所大学之一,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三位美国总统毕业于该校。在这里,我们可以体验一番世界名校的学习及文化氛围。

DAY11:纽约—广州

酒店早餐后,收拾行李前往国际机场搭乘国际航班飞返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结束愉快的旅程。

【行程标准】

(以上仅为参考行程,详细行程以出团通知书为准)

▼心动了吗?▼

出发日期:2018年4月29日

全国统一价:59800元/位

点击预约咨询

*提交信息后,旅行社工作人员(手机号码139****1397)将致电为你讲解。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