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丨平安证券高层迎变,平安银行副行长何之江转职履新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谭楚丹
2018-04-04 18:56

平安证券管理层即将迎来变动。

4月4日平安银行公告称,副行长何之江因工作原因辞任。据平安证券内部消息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透露,何之江的下一站将是平安证券。

现任总经理刘世安以个人身体原因申请离职。分析人士称,平安证券加速向一线券商行列迈进的重任将落在何之江身上。据悉,何之江离任平安银行后的空缺,已有接替人选,正在走相关流程,会在适当的时候对外公布。

记者多方了解到,即将入职平安证券的何之江来自平安银行,主管投行、资金条线。业内人士评价何之江性格直率,崇尚简单直接,说到做到,在同业及平安银行内有 “专业、率真、善合作”的口碑。

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何之江还需要履行入职平安证券高管的相关手续。从公开资料显示,深圳证监局暂未收到有关平安证券的高管任职资格申请。

现任总经理刘世安亦在近期离职,该消息人士透露主要为身体原因。“世安总腰椎老伤复发,目前已在上海治疗,公司已安排专人陪护”。

据了解,刘世安过去为上交所的第一副总经理,随后在平安证券曾担任常务副总经理,分管投行业务。

业内人士分析称,何之江履历丰富,尤其在投行、交易、资管等多条业务具有丰富经验,专业过硬,他的调任,将有力提升平安证券的行业竞争力,融合平安银行、证券优势,为平安证券树立差异化竞争壁垒。

(编辑:朱益民)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