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挂新牌,刘鹤揭牌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李致鸿 北京报道
2018-04-08 08:30

(▲现场视频)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4月8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式挂牌,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揭牌,一行两会领导悉数到场。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成为历史。

4月4日,国务院任命郭树清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王兆星、陈文辉、黄洪、曹宇、周亮、梁涛、祝树民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3月21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召开干部大会。中组部有关负责人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班子成员任职的决定,并就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提出了要求。党委书记郭树清,党委委员王兆星、陈文辉、黄洪、曹宇、周亮、梁涛、祝树民、李欣然出席会议。

3月13日,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宣布,将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职责整合,组建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作为国务院直属事业单位。

(视频编辑:曾婷芳)

(编辑:周鹏峰)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