诠释Hygee丹麦生活 原麦山丘引进Gertz Danish Bakery在三里屯开业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陆宇 北京报道
2018-04-09 16:54

World Happiness Report(2018)显示,全世界最幸福的国家中,丹麦排名第三。

近日,国内高端面包品牌、软欧包开创者“原麦山丘”引入纯正丹麦烘焙Gertz Danish Bakery在北京三里屯开业,原麦山丘CEO姚天讲出了“原麦山丘”和Gertz Danish Bakery的缘分,因为同样健康的生活理念,仅3个月,双方便确立了合作关系。Gertz Danish Bakery 创始人Uffe希望,Gertz Danish Bakery在中国可以获得更大的发展。

作为一家来自丹麦的饮食店,Gertz Danish Bakery店内也是清新北欧风,大部分桌椅灯具都是丹麦的本土品牌,加上可爱的木质丹麦玩具,mini的丹麦国旗,恍惚给人一种置身丹麦的错觉。如果你是北欧家居控,一定要来这里坐一坐。

试营业期间,Gertz Danish Bakery经过严格的口味调整,既保留了地道的丹麦特色,也增加了中国人喜欢的餐饮品种。五彩缤纷的气球,丹麦特色的美酒,可口的丹麦餐食……更有身着丹麦传统民族服装的工作人员向路人露出幸福的微笑,这些都是Gertz Danish Bakery的特点所在。

丹麦人是世界上最快乐的人之一,World Happiness Report(2018)显示,全世界最幸福的国家中,丹麦排名第三。

或许大多数丹麦人都会说:“HYGGE!”是他们幸福的秘诀,也就是这个词让丹麦区别于其他北欧国家。HYGGE就是可以舒适地喝着咖啡,看一本书;放置一些舒服的靠垫和喜欢的玩偶或绿植;拥抱你所爱之人,传递幸福。据称,Gertz Danish Bakery不只是一家面包坊,更是一个传递幸福健康生活理念的地方。

(编辑:李清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