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集团:好医生已递交A1表格,其他暂无上市具体时间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辛继召 深圳报道
2018-04-12 17:53

4月12日,平安集团(601318.SH、2318.HK)在“上证e互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称,除平安好医生已向联交所递交A1表格外,其他几家公司暂无上市具体时间表,会选择合适的时机和市场上市。结合集团科技战略转型的需要,包括并不限于在未来合适的时机,将部分科技业务对外进行各种方式的融资,以实现股东价值的最大化。

对于保险代理人,平安表示,预计短期内保险代理人会维持一个稳定增长,在寿险产品的销售中,特别是复杂的人身险销售,现阶段代理人扮有重要作用。加之辅以科技武装代理人,成本降低、销售效率提升。利差在该公司保障型产品中的占比小、受波动影响小。

参考:《平安四只“独角兽”孵化解密 “互联网转介+管理层跟投”驱动400亿美元估值》

(编辑:李伊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