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发布会现场!中兴通讯董事长殷一民:有能力、有决心度过难关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8-04-20 18:30

4月20日下午,中兴通讯在深圳总部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兴通讯董事长殷一民发表讲话并回答记者提问。

殷一民讲到,“中兴通讯的产品在国内是有市场的,有十三亿人民的支持,我们有能力、有决心度过难关。我们绝不放弃,中兴通讯的旗帜将永远飘扬!”

有记者问到,中兴通讯做为高科技企业是否具有自己的核心技术?

殷一民回答,信息产业技术是全球开放程度最高的产业,全世界各国都在发展自己的技术,导致产业链全球化非常分散,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自身独立完成所有的产业链,虽然美国在这个领域里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但美国的企业也同样不可避免地需要全球产业链的支持。

因为对中兴通讯的制裁,导致产业链中断,但这不意味着中兴通讯没有核心能力。这是整个产业全球化的结果,中兴通讯应该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能力,提高应对这种变化的实力。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博)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