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家!神雾系引来机构扎堆调研

21数据新闻实验室 研究员 ,张楠
2018-05-06 22:45

五一假期后,机构调研热度明显下滑。据21数据新闻实验室统计,4月30日至5月6日一周,仅有33家上市公司获得调研,环比减少约百家。

中小创仍为机构的主要调研对象。从行业分布来看,这些获调研的公司主要集中在计算机、电子、电气设备等行业。其中,计算机行业涉及公司数量达7家。

具体到公司,广联达一周累计接待机构达115家,位居首位;神雾环保和神雾节能同样累计接待113家机构,并列第二。

在广联达调研会上,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2018年公司业务划分为造价、施工、创新及生态四大板块,未来造价和施工两大业务板块是公司的战略方向、主要产品比较清晰。

神雾双雄的预付款资金问题备受市场关注,为此星石投资、和聚投资等机构登门求解。神雾环保回应称,由于项目未确认,暂时放在预付账款里,随着项目慢慢推进,预付账款将转为项目的成本。

除了以上公司外,21数据新闻实验室注意到,芯片国产化概念启明星辰也在调研名单中。

以下为最近一周机构调研全名单:

(声明: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