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途家:印尼住宿分享平台Travelio获Vynn Capital 投资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申俊涵 北京报道
2018-05-07 15:15

5月7日本报独家获悉,印尼住宿分享平台Travelio完成4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消息将于8日公布。

Travelio成立于2015年,由Hendry Rusli,Christina Suriadjaja和Christie Tjong创建。目前,Travelio已坐拥4000多套的房源,帮助来自印尼各地业主和房产商,租赁和有效专业地管理其空置物业。

这一次超额的A轮融资是由新投资者Vynn Capital的执行合伙人Victor Chua (蔡国豪)领投,蔡国豪本身是戈壁创投的前副总裁。其他投资者包括前红杉风险投资合伙人Yinglan Tan带领的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以硅谷为中心的Fenox Venture Capital和印尼的IndoGen Capital。

此前,Travelio曾从戈壁创投,PT Surya Semesta Internusa Tbk和郭氏集团的高级管理人员筹集200万美元的投资。

对于此次融资,Vynn Capital执行合伙人蔡国豪表示,Vynn Capital认可Travelio为房产界、业主和房产商提供价值及增值能力。该团队对旅游和酒店行业新兴趋势的理解能力,使得该公司获得现有领域玩家的支持以及更有效的往各个城市发展。

Insignia Ventures Partners创始合伙人Yinglan Tan表示,Travelio解决了房地产开发商面临的空缺问题,同时也为客户们提供了价格合理的住宿,该团队已经展现出了在运营和技术两方面的执行能力。相信其创新的商业模式将让他们成为印尼住宿分享领域的赢家。此外,团队对国内印尼旅客的需求有着深刻的理解,不断量身定制其产品,为客户提供高水平服务。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