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马哈新闻邮报报道南方财经巴菲特股东会游学团

南方财经 黄进 美国奥马哈
2018-05-08 14:48

近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股市广播FM953组织听众、读者前往美国奥马哈参加2018年巴菲特股东大会。

近日,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股市广播FM953组织听众、读者前往美国奥马哈参加2018年巴菲特股东大会。据悉,该游学团活动已持续举办5年了。今年,在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股市广播总监谭述维的组织和策划下,有超过50名听众、读者参加了本次投资盛会。由于人数规模庞大,在现场引人注目,吸引了中央电视台、新浪财经、腾讯新闻和美国亚裔资讯等中外媒体对本游学团进行采访报道。当中,奥马哈当地最大报纸《奥马哈新闻邮报》使用了一个版面和大幅头图报道本次盛事,并采访了谭述维。

谭述维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听众、读者一起亲赴美国见证巴菲特股东大会的盛况,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不远千里前来“朝圣”,深深体会到价值投资的魅力。随着A股市场逐渐走向成熟,作为财经媒体从业者,有责任向国内投资者传播巴菲特的最新观点和价值投资理念,巴菲特的成功不可复制,但价值投资理念值得我们学习和向听众、读者推广。

《奥马哈新闻邮报》报道原文,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副总编辑谭述维(右下1)于股东会现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