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见者丨亚太科技董事长周福海:我希望那些互联网造车的都能成功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韩迅 无锡报道
2018-05-10 20:27

 近日,亚太科技(002540)发布2018年一季报,公司2018年1-3月实现营业收入8.41亿元,同比增长9.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258.47万元,同比增长16.73%左右。

对此,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专访了亚太科技董事长周福海,包括互联网近期的一波新能源“造车运动”,以及新能源汽车的未来发展趋势等话题。

周福海认为,新能源汽车上铝合金产品的应用比传统汽车多几倍,这种增长意味着对于亚太科技是很好的机会,新能源汽车上铝合金材料的用量比传统汽车用量更大。“作为我来讲,希望他们这些企业都成功,但是造车我个人认为不是那么简单的,不是说张三李四都可以造车,都可以成功。”

(编辑:陈东球)

韩迅

21世纪经济报道资深记者、21世纪经济报道视频主编。曾撰写过多家上市公司深度调查报道的记者,他坚信短视频将会成为未来信息传播的一个主要形式,并想为之而奋斗终生。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