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乐视网业绩说明会:对“贾跃亭FF汽车已经运抵中国”不知情 将采取一切手段追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8-05-14 19:31

5月14日下午,乐视网(300104.SZ)举办了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

有投资者提问,据媒体说贾跃亭的FF汽车已经运抵中国,这是否意味着未来汽车赚的钱可以还给上市公司?

乐视网表示,未获得贾跃亭或其关联方通知,对媒体报道的“贾跃亭的FF汽车已经运抵中国”不知情、不了解。但是公司管理层一直积极主动保持与贾跃亭及其相关方的沟通,期望贾跃亭及相关方可以尽快确认还款时间表,及时挽救上市公司于资金紧张的泥潭中。

2018年4月8日,睿驰汽车以3.641亿元的价格拿下广州南沙区约601亩的制造业用地。

4月11日,乐视网在给深交所的回复函中证实,睿驰汽车为FF关联公司。

4月底,有媒体报道称,两辆FF91电动车从中国海关清关,运往乐视汽车位于北京酒仙桥的办公地点电通大厦。

在顺利竞得广州南沙区工业用地后, 5月11日下午, 在一封据传为FF公司庆祝成立四周年的全员信中, FF称将全面登陆中国,FF中国总部也将会在广州落地,广州工厂很快就会如期开工。

FF乐了,乐视网却快哭了。在今天的业绩说明会上,乐视还不忘“放狠话”,公司将采取包括法律手段在内的一切手段,责成贾跃亭及其关联方切实解决债务问题。

“有钱买地造汽车,没钱还债给乐视”又成了网友调侃贾跃亭的新段子。

(配音由模仿著名主持人俎江涛的智能语音合成技术生成,南方财经和科大讯飞联合打造。)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博)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