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麒连任波士顿咨询公司首席执行官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郑青亭 北京报道
2018-05-18 17:56

全球知名管理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公司(BCG)今日宣布,李瑞麒(Richard I. Lesser)再次当选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第三个三年任期将从2018年10月1日起开始生效。

在李瑞麒的带领下,BCG在2017年全球营收实现两位数增长,在过去四年间平均增速达到15%。如今,BCG的业务已遍及50个国家,员工数量达16,000以上,拥有1,100多位合伙人。

李瑞麒表示,在第三个任期内,将重点对各行业以及各职能专长进行集中投资,其中包括数字化技术、分析方法以及其它企业转型能力,以此优先拓展和深化客户关系。

李瑞麒曾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策略和政策论坛”顾问委员会的成员。当时,李瑞麒在接受21世纪经济报道专访时表示,中美经济关系对双方来说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双边关系,需要继续保持强劲。“两国需要让现有的贸易规则与时俱进,充分反映两国的经济实力和科技的发展。”

BCG由布鲁斯•亨德森(Bruce Henderson)于1963年创建,李瑞麒是BCG历史上第六任首席执行官。

(编辑:李艳霞)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