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小幅下跌,创业板维持震荡,天然气、二胎概念表现活跃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8-05-22 11:40

5月22日,沪指小幅下跌,创业板指维持震荡走势。房地产、银行、证券等权重板块领跌两市,天然气、二胎、5G等题材股表现亮眼,临近午盘,广和通、中富通、超讯通信等多只5G概念股涨停。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40%,报收3201点;深成指跌0.43%,报收10719点;创业板涨0.23%,报收1866点。

从盘面上看,燃气水务、二胎概念、天然气、5G、次新股、基因测序等板块涨幅居前;租售同权、银行、证券、超导、自由贸易港、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

华融证券表示,海南板块自4月17日冲高回落后,昨日大涨,海南自贸区概念再次发酵,可予以一定关注。总体而言,两市成交量较上一日显著增加,市场情绪有所好转,目前仍以存量博弈行情为主,可适度参与超跌反弹行情。

海通证券认为,消费白马股绝对收益源于业绩增长,2018年消费白马股盈利仍较优、估值和盈利匹配度不错,市场仍处在震荡市,基金持股比例较高但外资仍在买入,消费白马股仍是较好的配置选择。

(编辑:梁宇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