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与FIFA达成赞助合作后 vivo推首款世界杯定制手机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白杨 北京报道
2018-05-22 22:03

这是FIFA在114年历史中的首款主题定制版智能手机。

继去年与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达成赞助合作后,vivo于5月22日推出全球限量版FIFA智能手机——vivo X21 2018 FIFA世界杯非凡版。

去年5月,vivo宣布与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达成为期6年的FIFA世界杯全球赞助合作,合作内容包括2017年FIFA联合会杯、2018年FIFA俄罗斯世界杯、2021年FIFA联合会杯到2022年FIFA卡塔尔世界杯。

据了解,vivo此次发布的2018世界杯定制版手机,也是FIFA在114年历史中的首款主题定制版智能手机。FIFA营销总裁 Franck Guignery在现场宣布,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将作为FIFA世界杯期间工作人员的官方手机,该手机也将被收藏到国际足联总部(Home of FIFA)。

在产品设计上,X21 2018 FIFA世界杯非凡版融入了诸多足球元素,比如机身立体镶嵌了2018 FIFA世界杯官方徽标,以及针对世界杯而设计的胜利红和典藏蓝两种配色。同时,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还搭载了Jovi人工智能的赛事跟踪、一键设置比赛闹钟等功能,还能提供直播链接、实时更新比分等。

据vivo品牌副总裁邓力介绍,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vivo还将在国内以及海外市场进行一系列世界杯主题的品牌活动,包括线下观赛活动、FIFA世界杯游戏互动、莫斯科红场球迷特别体验以及数百场粉丝互动活动。

邓力指出,在世界杯的助推下,2018年也将成为vivo品牌国际化之路的重要里程碑。“对于vivo来说,这将是历史上第一次真正全球性的品牌活动,世界杯也将成为vivo向中国和全世界的消费者进行展示的最佳舞台。”

(编辑:骆轶琪)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