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完成D轮融资,中国泛海控股集团领投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娜 北京报道
2018-05-24 18:49

方业昌宣布完成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领投的D轮融资,历轮融资总额已超过15亿元人民币。

5月24日,在慧科集团(“慧科”)承办的2018年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上,慧科创始人、董事长方业昌宣布完成由中国泛海控股集团领投的D轮融资,历轮融资总额已超过15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唯一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独角兽企业。

此前,2015年11月19日,慧科曾宣布获得由千合资本王亚伟领投,复星昆仲(公司A轮投资机构)、高榕资本、华软金宏、文化长城集团等跟投的3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2016年10月26日,慧科集团宣布完成C轮融资,估值超过50亿元人民币。

方业昌表示,此次融资之后将以优化存量和激化增量的方式,在新工科建设的加速发展期间,继续发力教育供给侧的产业学院建设、教学产品和平台创新以及教学教研模式创新等领域,持续推动和践行产教融合,全力探索形成领跑高等教育领域的慧科模式、慧科经验,助力新工科人才培养。

慧科集团创立于2010 年,是中国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综合服务领军企业,专注于通过产学合作,利用创新教育理念和技术进行人才培养。

截止到2018年年初,慧科为产业培养和输送了三万多名高端创新型人才及百万名应用型技术人才。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