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和创业板指小幅震荡,海南板块全线上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8-05-24 11:42

5月24日,沪指早盘维持弱势盘整走势,个股涨跌互半,海南股近期持续受资金追捧,海南瑞泽、海汽集团双双封涨停,但军工股全线走弱,市场热点快速轮转,持续性表现不佳。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04%,报收3167点;深成指跌0.06%,报收10624点;创业板涨0.10%,报收1847点。

从盘面上看,海南、无人零售、自由贸易港、细胞免疫治疗、乳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军工、大飞机、人脸识别、工业互联网、环保工程、污水处理等板块跌幅居前。

华融证券表示,去杠杆存量博弈格局下, 向上空间较为有限,调整后可积极参与优质股超跌反弹和医药股趋势行情。

方正证券认为,A 股承担着“稳”的作用,但仍需系好“安全带”。在增量资金不见踪影,存量博弈为主之时,大盘仍为底部区间震荡的时空转换中,原油价格上涨,促进资本市场结构分化。操作上,轻指数、重个股,逢低关注生物医药、国改、大数据及底部形态较好股,回避短线涨幅过高股或退市风险股。

(编辑:梁宇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