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职业教育市场:益策教育联手“得到”,推企业大学计划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娜 北京报道
2018-05-25 16:37

益策教育现阶段的主营业务是企业培训,希望通过新的合作计划将业务延展到面向个人学习者的职业培训。

5月25日,企业教育服务平台益策教育宣布与“得到”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用知识生产构建经营价值链思维的“企业大学B计划”。

据悉,“企业大学B计划”由“得到”、学道家塾、益策教育、企业四方构成。合作方中,“得到”负责知识产品打造与营销、学道家塾承担企业合作连接、益策教育承担混合式学习交付、企业方负责内容供应。

益策教育总裁李发海介绍,中国企业教育市场容量已经达到2000-3000亿元。面向C端用户的 “得到”APP对接企业平台,也表明欲借力To B的企业内容赢得更多知识消费者,布局千亿职业教育市场。

“‘B计划”’是相对企业大学内训形式的“A计划”来命名的。益策教育现阶段的主营业务是企业培训,希望通过新的合作计划将业务延展到面向个人学习者的职业培训。

“职业教育学习离不开企业,职场的根据地在企业,这正是我们拥有的重要资源。”李发海称,目前中国500强有80%企业在益策教育学习。

益策教育成立于2002年,在全国设有九家分公司,每年面授学员20万名、在线学员达到百万名。

(编辑:林坤)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