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早盘小幅震荡,创业板午盘跌超1%,汽车零部件掀涨停潮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8-05-25 11:38

5月25日,早盘沪指小幅震荡,创业板午盘跌超1%,汽车零部件板块掀涨停潮,跃岭股份等多只个股涨停。截至午盘,沪指报3152.35点跌0.07%,深成指报10518.02点跌0.44%,创业板指报1819.83点跌1.01%。

盘面上,国产软件、芯片等国产替代板块全线走弱,医药、白酒等防御板块受到资金追捧,航天航空、汽车行业、酿酒行业领涨。

对于后市走向,机构分析认为:

华泰证券:油价走向不确定性增强,周期股可能是最后一波行情,优先选择现金流健康、行业逻辑长、市场化程度高的企业。

中泰证券:资管新规短期仍具有不确定性,但中长期将利好股市;资管对银行的最终影响,与金融监管和货币环境相关。

银河证券:当前电子板块估值较低,行业投资价值凸显,当前看好边际改善的消费电子产业链并持续坚定看好半导体产业链。

平安证券:境外临床数据可直接用于国内上市申请,将会增加进口创新药品数量,进口药品代理商和配送商的业务将有望增加。

(编辑:曾静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