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新闻丨富士康公布中奖号码!有人10个涨停可赚200万!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综合
2018-05-28 07:24

头条

5月27日晚间,工业富联公布了网下配售和网上中签结果:

  • 工业富联披露网上中签结果,中签号码共有1006101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1000股。

  • 工业富联IPO战略配售结果,20家战略投资者的认购资金已于规定时间内全部汇至指定的银行账户,本次发行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为5.908亿股,约占发行总数量的30%。其中,中央汇金获配股数为5809.7万股,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获配3409.4万股,上述两股东持股50%锁定12个月,50%锁定18个月。此外,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东方明珠各获配2178.6万股,股票锁定期均为3年。

  • 个人投资者网下获配股数高达63980股,需缴款88.10万元,这也创下2016年新股申购新规以来获配数量新高!粗略估算,以10个涨停计算,即可浮盈超210万元。更多内容请点击>>>

财经要闻

1、国家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1至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21271.7亿元,同比增长15%。

2、外管局:4月,中国外汇市场总计成交13.91万亿元。其中,银行对客户市场成交2.17万亿元,银行间市场成交11.74万亿元;即期市场累计成交5.05万亿元,衍生品市场累计成交8.86万亿元。

3、新华社:今年以来,房屋租赁市场出现租金上涨较快,长租公寓高端化等问题,消费欺诈、“黑中介”等乱象也屡禁不止。业内人士建议,政府在加大市场整治力度的同时,应尽快完善相关法律法规,并出台配套扶持政策。

投资风向

1、据21数据新闻实验室统计,过去一周(5月21日至5月27日),共计110家上市公司获得机构调研,调研家数环比前一周减少22%。其中,属于中小板的有56家,属于创业板的有31家,另外23家来自主板。中小创仍是机构调研的主要对象,占据近8成。从行业分布来看,电子、化工行业最受机构青睐,相关调研公司均为12家。计算机行业则获得10家机构调研。更多内容请点击>>>

2、海通证券荀玉根:与前两轮债市信用风险不同,本轮信用违约主因是融资渠道收紧。信用违约事件影响股市情绪,周期类公司受影响更大。短期事件因素扰动市场,中期市场盈利和估值匹配度仍较好。配置偏向内需和确定性,如消费和科技类。

3、中国基金报:随着债市风险继续发酵,目前市场正在发行的债基遭到资金冷遇。5月,债基平均募集规模仅为4.93亿份,创下近16个月低点。市场过度反应了资管新规刚性兑付预期,短期债市趋势仍是向好,目前仍是中长期配置债市的良好时机。

4、证券时报:沪深300、上证50等指数6月11日起调整样本股。其中上证50指数更换5只股票,恒瑞医药等调入,海通证券等调出。沪深300指数更换27只股票,海天味业、海澜之家等股票进入指数,信威集团等被调出指数。

5、券商中国:原本计划发行10亿元公司债,实际仅发行5000万元,东方园林4天市值蒸发百亿左右,公司紧急停牌“避险”。踩雷的除了东方园林6.31万股民外,还有一众券商分析师们。据记者不完全统计,4月份以来,至少有21家券商发布了30份针对东方园林的研报,16份给出了买入评级,6份给出了强烈推荐,最高股价区间27.8元-30元。

6、5月25日,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商创梦天地(iDreamSky)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披露上市申请书。这家游戏公司股东阵容强大,除了腾讯加持和王思聪持股,澳门赌王何鸿燊的四太太也在今年4月“突击入股”成为新股东,现年35岁的公司创始人陈湘宇,在上市前身家已经超20亿元。创梦天地曾在2014年8月7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但在2016年9月从纳斯达克退市,完成私有化交割。

社会热点

1、国家卫生健康委表示,中国青少年吸烟率达6.9%,尝试吸烟率为19.9%,还有1.8亿儿童遭受二手烟危害。

2、2018年汤姆斯杯羽毛球赛决赛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中国队以3:1战胜日本队,时隔6年再夺汤姆斯杯,这也是中国队队史上第10次夺冠。

3、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发布《天津地方传统名吃 制作加工技术规范 天津煎饼馃子》团体标准:原料是绿豆面、小米面等,馃箅(bì)儿应选用低筋面粉;薄饼直径应在38~45cm内,半成品保质期一般不超过一天。

4、今明两天,南方降雨明显减弱,华南地区高温减退,但30℃以上的炎热天气仍将持续,东北等地强对流天气将增多。

5、我国内地首针预防宫颈癌的九价HPV疫苗,将于5月30日在海南博鳌超级医院和睦家医疗中心接种。可接种年龄段为16岁至26岁,目前3针套餐价格为5800元。

国际要闻

1、美国总统特朗普、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韩国总统文在寅近日均表示,希望美朝领导人会晤能于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

2、哥伦比亚总统选举投票正式开始,这是哥伦比亚签署和平协议后举行的首次总统选举,共有6名候选人角逐总统职位。

3、欧盟25日起实施更加严格的数据保护规范,让用户更加充分掌握个人隐私数据的处理方式,与欧盟企业有业务往来者皆受管辖。

(编辑:毕凤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