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迪士尼跑步去!上海迪士尼宣布与上马合作路跑赛事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徐维维 上海报道
2018-05-29 10:24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今秋首度举办“奇跑迪士尼”,7月起报名。

5月29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宣布,将携手知名路跑赛事品牌上马,共同主办度假区首个路跑赛事——奇跑迪士尼,时间为9月15日至16日,届时将吸引各年龄层参赛者投入到充满迪士尼神奇与趣味的运动赛事中。赛事报名将于7月启动。

21世纪经济报道获悉,2018奇跑迪士尼将由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与上马共同主办,由上海东浩兰生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将设有三种赛程——10公里、5公里及 3.5公里,为所有有意参与首届奇跑迪士尼的参赛者提供赛程选择。三条赛跑路线都将贯穿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包括上海迪士尼乐园、迪士尼小镇和星愿湖周围,让选手们沉浸于迪士尼故事讲述环境中。迪士尼朋友也可能现身,用独特方式为参赛者加油打气。

在迪士尼度假目的地举办的路跑赛事由来已久且风靡全球。世界首个迪士尼路跑赛事于1994年在奥兰多举办。在此次来到上海之前,迪士尼路跑赛事已在美国各地、法国巴黎、中国香港等迪士尼度假目的地成功举办多年。

(编辑:骆轶琪)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