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多美推出第一家“无人”智慧面包坊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营 北京报道
2018-06-06 08:42

“无人”仅指提货、付款等环节。

继阿里巴巴的无人超市、肯德基的智慧餐厅之后,无人智慧面包坊也接踵而至。

5月25日,味多美首家无人智慧面包坊华普店,在北京朝阳门商区华普大厦1层隆重开业。该无人面包坊是味多美联合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平台倾力打造,融合人工智能图像识别、移动支付等先进科技,主打“无人自助”一站式智能购物体验,购买方式更加自由、便捷、省时。

作为国内烘焙行业的第一家“无人”智慧面包坊,味多美携手支付宝口碑平台,将支付宝扫码购物、商品自助识别收银、24小时无人柜、预点单提货柜服务、生日蛋糕扫码订购、支付宝口碑线上线下门店联动运用到门店运营中,让无人自助智慧购物真实落地,成为顾客可触可感的生活现实。

在味多美华普店,记者看到顾客通过将选好的产品拿到自助收银台,进行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形成商品订单,再在手机上进行支付宝支付,整个过程可以实现全程自助,无须像在传统门店一样排队等结账,购物更自由,购物体验更便捷、省时。同时门店还设有预点单商品自提柜,在味多美口碑华普店铺已下单的顾客径直走到自提柜输入提货编号即可提取自己订购的商品,随到随取。24小时无人柜和自助咖啡机前也看到不少正在体验的顾客。

 

(编辑:陆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