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抵达新加坡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吴睿婕 广州报道
2018-06-10 15:26

当地时间6月10日,朝鲜领导人金正恩抵达新加坡。两天后,他将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举行会谈,这也是一次史无前例的会面。就在两周前,该会面还差点被取消。

据报道,两国领导人将于周二在新加坡圣淘沙岛的Capella酒店会面。报道还称,金正恩将下榻新加坡瑞吉酒店(St Regis hotel),而特朗普则将入住香格里拉酒店(Shangri-La),两者都位于新加坡市中心的唐林地区(Tanglin area)。

上周,新加坡当局已告知进出新加坡的旅客,由于从周日到周四将进行航空管制,预计所有的航班将出现延误。

而在抵达新加坡前,特朗普还在加拿大参加G7峰会。他对媒体称,这次与金正恩的会面是一次“和平使命”。美国白宫记者团周六(9日)表示,特朗普已离开加拿大前往新加坡,预计10日到达。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