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丨上合扩员后新“全家福”首次亮相世界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郑青亭 青岛报道
2018-06-10 09:55

6月10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开启正式议事日程。国家主席习近平与前来参加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外方领导人一一握手。

上午9时,上合组织成员国领导人举行小范围会谈。习近平在致开场白中说道,“本次峰会是上合组织扩员后八个成员国领导人齐聚一堂的首次峰会,具有历史性意义。”

习近平表示,随着成员国数量的增加,我们的力量进一步壮大,地区各国人民和国际社会对我们的关注和期待越来越多,我们在维护地区安全稳定、促进地区繁荣发展方面承担的责任也越来越大。

习近平指出,我们愿意与各方一道,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总结发展经验,分析国际和地区形势,规划未来合作愿景,推动上合组织行稳致远。

印度总理莫迪步入会场。

吉尔吉斯斯坦总统热恩别科夫步入会场。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步入会场。

俄罗斯总统普京步入会场。

巴基斯坦总统侯赛因步入会场。

前来参加上合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的领导人一起步入会场。

由2008年北京奥运会帆船比赛的奥帆基地改造而成的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主会场。

小范围会谈全景。

印度总理莫迪。

上合组织地区反恐机构代表。

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编辑:赵海建)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