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英菲尼迪QX50上市:慕克称未来五年在华推五款新车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欣 上海报道
2018-06-12 16:10

“买个VC-Turbo发动机送款车”

6月10日,东风英菲尼迪全新中级SUV QX50正式上市。新车将搭载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CVT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33.98-48.98万元。

作为英菲尼迪2018最重要的战略车型,QX50的上市也是英菲尼迪在中国市场本土化生产迈出的重要一步。

“从2021年开始,英菲尼迪全部全新车型都将实现电动化,而QX50作为‘Five in Five’战略下的首款车型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英菲尼迪全球市场及销售副总裁慕克表示,未来五年内,在中国市场上投入五款新车。

去年,英菲尼迪在华整体销量为48408辆,同比增长了16.4%。相比前几年的销量下跌,经销商无法盈利、新车推出节奏明显放缓的局面来讲,全新QX50又将承担着品牌销量提升的期望。

值得一提的是,QX50对标的价格区间,也是中型SUV竞争最激烈的区间,在所有中级SUV的车型中,33.98万的价格是最低价。

而且,英菲尼迪QX50基于英菲尼迪全新四驱平台打造,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这款发动机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比较突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80N•m,实现了7.4L/100Km燃油经济性。

除此之外,全新QX50还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配备的主动安全辅助功能大幅提升了驾驶轻松感。

在渠道方面,英菲尼迪表示,未来会继续梳理并优化现有销售网络,稳步拓展。根据计划,未来五年英菲尼迪的在华拓展经销商网络拓展至200家。

对于新目标,东风英菲尼迪汽车总经理陆逸表示:“2022年,我们要实现销量三倍增长、突破15万台的长远目标。”

(编辑:李一戈)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