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震荡下挫,小米概念股、次新股等热门题材领跌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8-06-13 15:10

6月13日,两市震荡下跌,截至发稿,沪指跌0.97%,报收3049点;深成指跌1.49%,报收10161点;创业板跌1.57%,报收1685点。盘面上,仅钢铁、海南等少数板块上涨;CDR概念、次新股等热门题材领跌。

对于后市走向,机构分析认为:

爱建证券:从技术面分析,沪深两市股指连续震荡回落,股指有效击穿短期周均线和多空分界岭,市场中期趋势明显转弱;目前沪指仍在3050-3250的箱体区间运行。由于近期市场成交量严重不足表明市场整体的做多力量较为有限,预期短期股指宽幅震荡依然难免,控仓精选个股操作。

海通证券:短线来看,几大主要指数目前都是空头排列,创业板指尽管昨日有所反弹,但还是在所有均线下方,中小板指、深成指以及上证指数上方压力也比较大。

长线来看,这里出大机会可能概率比较小,仓位需要保持谨慎。当然,另一方面,指数已经从单边下行转为上下震荡走势,假如中短期内没有什么大的利空,这里也可能是一个中短期的底部机会,投资者可以适度参与反弹,布局中报行情。

开源证券:当前困扰市场的主要是量能,不放量就不能确认反弹的有效性。创新低反弹和不破不立是两个概念,只能说明当前市场脆弱,无法形成趋势性上涨,要等到周末美国加息之后才能确定,所以不要过早下结论。

(编辑:曾静娇)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