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梅西谁能在俄罗斯问鼎称王?

二十一世纪商业评论
2018-06-14 21:21

2018年世界杯,可能是C罗和梅西,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拿世界杯冠军的机会。

今年,C罗33岁,梅西31岁,他们已经不再年轻。两人争斗了10年,至今不分胜负,共同的遗憾是未能代表自己的祖国,在世界杯拿下冠军。随着年龄的增长,两大巨星的巅峰状态或将一去不复返。

众所周知,对“梅罗”二人而言,俄罗斯世界杯可能是他们冲击世界杯冠军的最后机会。究竟谁能先率队夺冠,奠定自己在世界足坛的地位?这是本届俄罗斯世界杯的焦点。

梅西和C罗孰强孰弱,永远是球迷们争论的话题。我们试图从数据中寻找答案。

世界杯的较量远不止梅罗二人的战争。

近期,有外媒评选出了2018俄罗斯世界杯50大球员,梅西和C罗毫无疑问的分别占据榜单的前两名。

前10名中,除了梅罗二人之外,还有至少5名球员值得关注,他们分别是:内马尔(巴西)、德布劳内(比利时)、哈利-凯恩(英格兰)、苏亚雷斯(乌拉圭)、萨拉赫(埃及)。

这5位球员也最有可能打破梅罗的“垄断”,成为未来的足球巨星。

1.内马尓

1992年出生,巴西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被称为梅西、C罗之后的“第三人”。19岁便获得南美足球先生、普斯卡什奖;2016年奥运会上率领巴西首次夺冠;2017年位列金球奖第三名。

2.德布劳内

1991年出生,比利时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拿下了德甲助攻王、萨克森州最佳球员、德国足球先生等多个荣誉,2017年入选金球奖候选名单。

3.凯恩

1993年出生,英格兰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曾获PFA英超最佳年轻球员,2次获得英超金靴奖。

4.苏亚雷斯

1987年出生,乌拉圭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曾带领国家队获得2011年美洲杯冠军、2010年世界杯四强。个人方面,也曾拿下西甲联赛最佳拉美球员奖、西甲联赛金靴奖、欧洲金靴奖等 。

5.萨拉赫

1992年出生,埃及足球运动员,司职边锋,曾带领国家队获得 2017 非洲杯亚军  ,在2018年英超赛中,超越C罗、苏亚雷斯以及阿兰-希勒三大传奇前锋,创造英超单赛季个人最多进球的新记录。

来源:21世纪商业评论 微信ID:weixin21cbr

(编辑:毕凤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