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企业“上云上平台”启动 浪潮工业互联网广州总部将落地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戴春晨 广州报道
2018-07-03 10:25

浪潮计划落地浪潮工业互联网广州总部,并面向广东省企业发放价值5000万元工业互联网服务券,三年内推动6万家中小企业上云。

7月3日,广东省企业“上云上平台”启动大会在广州召开。

会上,广东省企业“上云上平台”宣布启动,其服务提供商为国内互联网巨头浪潮。未来,浪潮计划落地浪潮工业互联网广州总部,并面向广东省企业发放价值5000万元工业互联网服务券,三年内推动6万家中小企业上云。

记者从大会现场获悉,浪潮工业互联网平台(广东)正式发布,全力助推广东省制造业转型升级,加快数字广东建设。2018年计划招募500家工业互联网生态型合作伙伴,推动广东省各地市建立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通过设立浪潮工业互联网研发中心,整合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创新资源,在重点行业及领域开展培训,全面加强前沿技术领域共创、共享。

会上,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王月琴表示,近年来广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工业互联网发展,将以工业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经济,作为推动广东省实体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引擎。作为首批入选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供给资源池的企业,希望今后浪潮进一步发挥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领域的综合实力,双方携手构建具备强大竞争力的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体系,为广东工业互联网建设添砖加瓦。

浪潮云董事长兼CEO袁谊生表示,今后浪潮作为广东省工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采取按需付费、以租代买、服务租赁的模式,面向广东省企业提供不同行业和工业应用场景开发模块化、低成本、快部署的应用服务,为企业“上云上平台”安全提供全面保障。

(编辑:李博)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