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大涨价!涨幅13.9万—25.6万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左茂轩 北京报道
2018-07-07 20:36

特斯拉在中国还能卖得动吗?马斯克此刻的内心可能是奔溃的。

7月7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查看特斯拉官网发现,特斯拉对在华在售全部车型的价格进行了调整,价格全面上涨。其中,涨幅最小的Model S 75D涨至84.99万,较现有价格上涨了13.93万,Model X P100D涨幅最大,上涨25.56万至157.22万。

此前,特斯拉宣布自7月1日起,在华销售的车型将全面降价,根据不同的车型,降价幅度从4万元到9万元。也就是说,特斯拉的这一轮降价只持续了6天。并且,记者发现,上涨后的最新价格已经远高于降价前的价格。

美国东部时间7月6日00:01(北京时间7月6日12:01)起,美国开始对第一批征税清单上818个类别、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25%的进口关税。随后,中国也于同日对同等规模的美国产品加征25%的进口关税。

在5月份我国宣布下调关税后,有业内人士认为特斯拉将成为该政策的最大受益者。而如今,价格上涨后,特斯拉大部分车型价格都突破了100万,这将大大影响特斯拉在华销量。

(编辑:何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