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旅游“奥斯卡”来袭 2018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选全面启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8-07-09 00:00

珊瑚常有,唯“红”稀有。

美景常见,人文难觅。

欢乐相随,勿忘平安。

 

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挂牌,

“诗”和“远方”终于走在了一起。

从速度旅游走向优质旅游,

悠悠旅程中总有让您难忘的美好体验。

 

他们,为您打造生态旅游;

他们,带您探寻人文之美;

他们,护您旅程一途安康;

……

他们,是最美“红珊瑚”!

 

日前,备受业界关注的“2018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评申报渠道全面开通。「红珊瑚」奖评选是在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和现代旅游业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指导下,由《21世纪经济报道》于2016年发起,旨在聆听消费者和业界最真实的声音,探求大数据隐秘的真相,致力于打造亚洲旅游产业领域最具专业高度及标志性的权威奖项,推动亚洲旅游产业的健康发展。

凭借公开透明的客观数据和严谨权威的评分体系,已成功举办两届的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选得到了业界的一致认可,被誉为“亚洲旅游‘奥斯卡’”。

原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境内旅游规模超50亿人次,同比增长12.64%;旅游收入为45700亿元,同比增长15.99%。从小众市场向大众化转变,从单一入境游向出入境旅游并重格局转变,我国旅游业已经进入快速发展的黄金期。

2018年,文化和旅游部正式挂牌,“诗”和“远方”终于走在了一起,融合发展成为引领中国文化旅游产业蓬勃发展的趋势,文旅产业的巨大投资空间和潜力进一步被激发。

迎来“大众旅游时代”的不仅是中国,更有亚洲各地。在亚洲经济面临下行压力的当前,旅游业却表现抢眼。亚太地区在旅游客源市场保持着领先地位,世界旅游业正受到亚太地区的强劲驱动,且呈现连年稳步上行态势。人口红利及可支配收入增长、贸易自由和全球化、科技改革等因素,让旅游业已成为亚洲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选将通过对亚洲旅游业各项消费数据进行科学分析和研究,并对旅游消费人群展开网络调查和互动投票,结合由旅游业学者、机构专家、投资人与资深媒体人等组成的专家评审团意见,对亚洲旅游业各细分行业表现进行全面梳理及客观评价,从而得出亚洲旅游「红珊瑚」奖项的最终归属。

2018年,第三届亚洲旅游「红珊瑚」奖将继续聚焦旅游产业综合表现,在为大众提供更多的旅游消费指引的同时,也帮助旅游产业各方的经营者和管理者了解产业的状况和市场表现,学习各方先进管理经验,洞察企业成长路径,更加深入地了解旅游消费者对相关产品和服务属性的体验、反馈以及改进建议,为旅游产品和服务升级提供更多的决策参考。

与此同时,通过2018亚洲旅游「红珊瑚」奖榜单的权威发布,也将进一步发掘亚洲丰富而优质的旅游资源,建立全球旅游市场对亚洲旅游良好的印象和认知,挖掘亚洲旅游发展潜力,集聚亚洲旅游产业正能量,推动亚洲旅游产业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

 

评选流程:

7月上旬:参评单位申报;

7月中旬:专家评委会提名、数据机构提名;

7月下旬:大数据分析、网络投票;

8月上旬:专业评委复评;

8月中旬:组委会统计评选结果;

8月下旬:评选结果出炉;

9月中旬:公布评选结果,并举行颁奖典礼。

2018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选结果将于2018年9月中旬权威发布榜单并举行颁奖典礼,同时21世纪经济报道还将携手南开大学联合主办、以“文旅融合•亚洲机遇”为主题的“2018亚洲旅游产业年会”。

作为亚洲旅游产业的年度盛会,亚洲旅游产业年会旨在关注亚洲旅游产业的融合发展、改革创新,挖掘亚洲旅游业的新兴市场和机遇,共同探讨中国旅游业如何在亚洲产业发展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为推动亚洲旅游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2018亚洲旅游产业年会”将邀请亚洲旅游目的地政府官员、旅游企业领袖及机构专家、学者等共聚一堂,就亚洲旅游产业宏观趋势、政策解读、政府合作、旅游投融资、资源开发、市场推广、创新创业等议题展开交流和分享。

目前,2018亚洲旅游「红珊瑚」奖评选活动进入提名阶段,欢迎大家推荐自己心仪的参评对象。

长按识别二维码参评:

活动咨询、参评热线:

黄小姐 86 21 64265625 huangyt@21jingji.com

赖先生 86 20 83003484 laijy@21jingji.com

欢迎通过以下渠道关注活动最新资讯:

官方微信:金枕头(jinzhentou2014)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由中国顶尖财经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商务旅行》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我们将收集来自资深业界专家及商务人士的第一手资讯,多角度、全方位地对亚洲酒店行业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为广大商务人群提供更多资讯。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