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跌1.87%失守2800点,各板块全线调整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8-07-11 11:40

7月11日,A股集体大跌,三大指数大幅低开后跌幅近一步扩大,沪指跌破2800点,两市超3000只股票下跌,软件、人工智能等科技股跌幅居前。

截至中午收盘,沪指跌1.87%,报2774.78点;深指跌2.20%,报9003.00点;创业板指数跌2.24%,报1557.27点。

盘面上,微信小程序、知识产权保护、网络安全等板块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机构纷纷表达看法:

国元证券:目前A股市场底部特征已经更为清晰,产业资本增持也释放出超跌的信号,对于后续市场不应过度悲观,市场企稳反弹窗口期临近。

华融证券:昨日大盘整体窄幅震荡下行,尾盘发力翻红,报收于全天次高点。创业板、成长股表现较好,而权重股表现较弱。水泥中报业绩超预期表现引领建材板块持续领涨,金融股表现相对弱势。大盘迎来三连阳,然两市成交量却与前日持平,依然保持较低水平,场内资金博弈的行情未能有改变,本次反弹的持续性依然有待观察。

(见习编辑:李杰)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