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收盘跌1.76%失守2800点,科技股大幅下跌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8-07-11 15:12

7月11日,沪指跳空下行,收盘大跌近2%,再度失守2800点关口;深成指也是跌近2%,险守9000点关口。两市合计成交超过340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下跌。

截至收盘,沪指跌1.76%,报2777.77点;深指跌1.97%,报9023.82点;创业板指数跌1.88%,报1563.01点。

盘面上,软件、人工智能、通信等科技股大幅下跌。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中信证券:前期压制股市的国际国内不确定因素已经被市场充分预期,且一些因素开始出现边际改善。未来预计股市将进入震荡筑底阶段,中长期机会大于风险,性价比凸显。

爱建证券:沪深两市股指连续七周震荡回落,股指有效击穿了短期周均线和多空分界岭,市场中期弱势不改;市场的成交量始终不能有效放大,表明市场的做多信心依然不足,因此预期短期股指延续宽幅震荡,控制风险维持谨慎控仓精选个股操作策略。

湘财证券:近期外围不确定因素暂时得到缓解,且市场情绪已提前释放。随着7月份经济数据的发布、半年报业绩的陆续披露,以及政策预期强化,市场方向有望逐步明确。

(见习编辑:李杰)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