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新闻丨退市吉恩、退市昆机:今日为退市整理期交易最后一个交易日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018-07-11 07:13

头条

1、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接受药品境外临床试验数据的技术指导原则》。在境外开展仿制药研发,具备完整可评价的生物等效性数据的,也可用于在中国的药品注册申报。

2、国务院日前印发《关于建立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的意见》,决定自2018年10月1日起全面实施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

财经要闻

1、国家统计局发布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9%。上半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2.0%。

2、工信部:中德签署自动网联驾驶领域合作联合意向声明,将促进两国企业在智能网联汽车及基础设施数据共享,推动制定国际统一的无线电频率解决方案,共同推动两国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3、最高法10日通报,近五年间,全国法院累计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123万例,限制1222万人次购买机票、458万人次购买动车高铁票。 

4、发改委消息,将取消电网企业部分垄断性服务收费项目,全面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不合理加价行为。

5、福建省宁德市住建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房地产市场精准调控的实施意见》,要求新房每年涨幅控制在6%以内,今年下半年涨幅控制在3%以内;在中心城区范围内新购商品住房限售3年;144平方米及以下的商品住房分类别限购。

6、商务部:印发《商务部办公厅关于推动高品位步行街建设的通知》,将支持有条件的城市选择基础较好、潜力较大的步行街进行改造,力争用2-3年时间,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国内领先水平的高品位步行街。

投资风向

1、新华社:全球知名对冲基金桥水已经完成备案登记,正式成为境内私募管理人。另一家外资资产管理机构元盛资本也于同期获得境内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去年至今,已有13家外资机构先后在基金业协会登记成为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

2、退市吉恩、退市昆机公告称,公司股票于5月30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7月11日为最后1个交易日,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注意风险。

3、7月10日,特斯拉公司与上海临港管委会、临港集团共同签署了纯电动车项目投资协议。协议显示,特斯拉公司将在临港地区独资建设集研发、制造、销售等功能于一体的特斯拉超级工厂(Gigafactory 3),该项目规划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这意味着传闻多久的特斯拉上海工厂终于落定。(21世纪经济报道 记者张晓晓)

4、基金业协会:截至6月底,私募基金管理规模高达12.6万亿元,较上月增长0.27%,创历史新高。截至6月底,已登记的私募基金管理人有管理规模的共21005家,平均管理基金规模6亿元。

社会热点

1、香港慈善家田家炳博士昨日辞世,享年99岁。他一生致力于支持教育发展,以他名字命名的学校学院遍布国内。 

2、国家广电总局发布通知,偶像养成类节目、歌唱才艺竞秀类节目要进行严格评估,确保节目导向正确、内容健康向上方可播出。

3、今天凌晨2点,世界杯第一场半决赛,法国1-0小胜比利时。法国时隔12年再度杀进决赛,比利时未能创造历史。

4、中央气象台昨日发布今年首个台风红色预警,预计台风“玛莉亚”将于今天上午在福建福清到浙江苍南一带沿海登陆,带来强风暴雨。

国际要闻

1、9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任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为新的外交大臣,接替当天因“脱欧”分歧而辞职的鲍里斯·约翰逊。

2、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提名布雷特·卡瓦诺出任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大法官。

3、标普500指数收涨9.67点,涨幅0.35%,报2793.8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涨143.07点,涨幅0.58%,报24919.6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涨3.00点,涨幅0.04%,报7759.20点。

4、德国DAX 30指数收涨0.53%,报12609.85点。法国CAC 40指数收涨0.67%,报5434.36点。英国富时100指数收涨0.05%,报7692.04点。

(编辑:毕凤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