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小幅震荡跌0.12%,医药板块领涨两市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8-07-13 11:38

7月13日, 上午沪指小幅震荡下跌0.12%,盘面上,医药板块领涨两市,食品饮料、酿酒、交运物流、旅游酒店等行业也有所表现。知识产权、网络安全等概念表现不佳,跌幅居前。

截至中午收盘,沪指跌0.12%,报2834.39点;深指涨0.68%,报9337.11点;创业板指数涨0.54%,报1623.28点。

消息面上:

1、海关总署:上半年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4.12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下同)增长7.9%。其中,出口7.51万亿元人民币,增长4.9%;进口6.61万亿元,增长11.5%;贸易顺差9013.2亿元,收窄26.7%。

2、住建部:要因地制宜地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对于商品住房库存不足、房价上涨压力较大的地方,应有针对性地及时调整棚改安置政策,更多采取新建棚改安置房的方式;商品住房库存量较大的地方,可以继续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进一步合理界定和把握棚改的范围和标准,不搞“一刀切”、不层层下指标、不盲目举债铺摊子。

3、央行今日开展1885亿元MLF操作,无逆回购操作。今日有1885亿元MLF和200亿逆回购到期。

4、财政部、税务总局联合发布通知:小型微利企业年应纳税所得额上限提高至100万元。

招商证券:A股将会迎来阶段性情绪修复。目前A股估值水平连续杀跌至历史最低区间,主流中小盘指数回到最低,而流动性出现边际宽松,各路利空基本消化,回购创下历史最高水平,因此,下半年或将成为真正的长牛起点。

银河证券:从股市自身看,估值正处于重塑阶段且位于底部区域,盈利维持高位,外资持续流入。短期震荡筑底,中长期机会已大于风险。

渤海证券:策略方面,市场估值位于底部的同时,估值结构也相较历次底部占优,未来情绪面的修复或政策预期的边际改善,都可能引发市场的阶段性反弹。

(见习编辑:李杰)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