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理念不合”的罗永浩与雷军:一个产品疑似流产 一个身居富豪榜第六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视频
2018-07-18 19:09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罗永浩的微博里已经找不到任何关于 TNT 的消息,疑似项目延期或者流产。

锤子官方的 TNT 预订页面由“全款预售”变成了“到货通知”。

截至目前,锤子科技官方尚未回应。

2011年,罗永浩在网络上拥趸众多,风头无量,被雷军邀请去小米总部谈合作,但因为“理念不合”没有谈拢。

就在短短6年后,锤子科技的境遇却达到谷低。

反观雷军,小米成功上市港股,今日(7月18日),小米股价收盘报21.55港元,上涨3.11%。当前小米市值4822.06亿港元,约614.34亿美元。雷军本人身家也首次突破200亿美元,位居福布斯中国富豪第六。

罗永浩与雷军此刻的不同境遇,早在6年前就已经埋下伏笔。

(配音由模仿著名主持人俎江涛的智能语音合成技术生成,南方财经和科大讯飞联合打造。)

(作者:21视频 编辑:王博)

21视频

财经短视频领军者

用视频打开财经世界。(21世纪经济报道官方视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