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品牌战略升级:2019年推出全新纯电动车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欣 上海报道
2018-07-22 23:33

​历经“机油门”事件后,东风本田宣布10月正式推出全新旗舰轿车INSPIRE,以及2019年推出全新纯电动车型。

中国汽车市场增速放缓,汽车消费趋势日益年轻化、多元化,科技化、智能化。为促进企业的发展,适应汽车市场的潮流,东风本田品牌建设全面升级。

7月22日,东风本田发布了“更科技、更时尚、更自知”的全新品牌主张,打造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延续Stay ahead.“全新的、有趣的、超酷的”基本方向,全新品牌主张以打造最时尚的东风本田品牌形象为目标,同时以产品规划和消费者最为关注的科技要素为基础,将“先端技术带来的全新汽车生活”确定为品牌升级的核心。

据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夏目达也介绍,东风本田将于2018年10月正式发布旗下融合最新科技的新车型INSPIRE,该车型未来将成为东风本田品牌的全新旗舰轿车,攻占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高地。2019年,东风本田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动车型。与此同时,东风本田制定了2023年达成年产销100万的“挑战1+”目标。

另外,东风本田还表示,其第三工厂会于2019年建成,总投资为52.25亿,初期年产能为12万辆,并将拓展至24万辆。该工厂未来将生产东风本田旗下几乎所有的车型,包括最新的纯电动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遭遇了CR-V机油门重创之后,7月9日东风本田再发官方声明,思域车型开始召回,涉及2015年12月15日至2018年5月17日生产的搭载1.5T发动机的部分2016-2017款思域车型,共计294511辆。召回原因与CR-V相同:低温环境下行驶,机油液面存在增高现象,影响行车安全。

据悉,今年5月,CR-V车型重启销售以来,5月售出0.55万辆,6月售出0.63万辆。截至7月12日,机油门事件所搭载1.5T发动机的CR-V车型,已实施召回65426辆,占比达50.15%,已完成过半。 

(编辑:周开平)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