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 墨西哥第2天:二访墨西哥海信工厂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忆宁 墨西哥报道
2018-08-05 15:34

美国电视机销售的一半来自美墨边境工厂。海信墨西哥工厂是一座现代化设备加管理精细的电视机工厂,职工800多人,生产高峰期达到1200人。

早晨九点出发,晚上九点回到酒店,完成了四人的采访。

 

上午去墨西哥蒂华纳中国领事馆拜访总领事于波,谢谢于总介绍情况与解疑释惑。下午拜访蒂华纳市政府经济发展局局长和副局长Bernabe、Javier,一见面他就拿出去年在中国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的结业证书——2017年市政府得到4个前往中国进修的名额。来与不来就是不同,发现他对中国发展观的理解很独特。

到墨西哥蒂华纳中国领事馆拜访总领事于波。

拜访蒂华纳市政府经济发展局局长和副局长Bernabe、Javier。

蒂华纳市政府经济发展局局长一见面就拿出去年在中国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的结业证书。

下午第二次访问墨西哥海信工厂,再次采访了厂长李炜与副厂长Marco,他们讲述了海信墨西哥工厂的故事。

美国市场年销售电视机约4000万台,蒂华纳集中了电视世界品牌的三星、LG、海信和TCL,其中三星年产量1300万台,海信目前年产量280万台,今年会追加投资,年产量有望达到680万台。也就是说,美国电视机销售的一半来自美墨边境工厂。海信墨西哥工厂是一座现代化设备加管理精细的电视机工厂,职工800多人,生产高峰期达到1200人。

墨西哥海信工厂厂长李炜与副厂长Marco接受采访。

第二次访问墨西哥海信工厂。

(编辑:董黎明)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