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荣地产 质量增长见成效

投资快报 周军
2018-08-14 00:30

近日,在2018中国房地产业战略峰会上,知名战略研究机构亿翰智库重磅公布了《2018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研究报告》,凭借其合理的全国化布局、高成长、高盈利水平、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正荣地产(06158)的综合实力进阶到行业第18位,并分获“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运营能力10强”、“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成长性15强”、“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十大营销铁军”等三项大奖。

同期发布的《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研究报告》中,正荣地产位居品牌价值15强,并同时摘得 “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资本市场关注度10强”、“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运营能力10强”等桂冠。此外,“紫阙台”产品品牌进入“2018中国房地产企业产品品牌10强”,显示了超强的品牌实力和企业文化凝聚力,这为正荣地产的有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早前,正荣地产已经获得“2018年中国地产年度影响力上市企业”称号。

正荣地产近年来的有质量增长引起了诸多业内人士的关注。有业内资深分析人士总结到:“核心TOP20房企的排名变化向来都被当成重要信号进行解读,正荣地产此番排名的上升既是综合实力的直观呈现,更重要的是显示了其强大的增长势能和发展潜力。”

纵观正荣地产发展历程,尤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以来,其在各方面均发生可喜变化,涵盖业绩增长、财务优化、战略布局、投资布局多个维度,在内房股中成长性和规模增长效应表现也最为抢眼。

最新业绩增长方面,正荣在7月23日晚间发布2018年1-6月盈利预告,显示公司股东应占净利润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增约100%,显示正荣地产是一家稳健健康且有质量的增长。在资本市场方面,正荣地产融资渠道也在上市后得到进一步拓宽和加强,通过资产证券化、ABS、美元债等手段实现了更充分合理的融资布局,平衡了短期和长期债务的比例,债务结构进一步优化,为有质量的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

战略布局和投资布局上,正荣全国化扩张进一步升级,目前已经形成了长三角、环渤海、中部、西部、珠三角、海西等六大区域超30个城市,项目总数近200个。值得注意的是,正荣地产对既有的六大区域布局进行有节奏、有计划深耕,为新一轮规模增长累积资源。此外,还将策略性增加一些大项目的投资,加大产业和地产之间的互动,落地一些压舱石的综合项目。除此之外,正荣地产今年以来陆续对包含产品、营销、运营等在内的各个开发环节进行优化升级,对标行业标杆企业,力图打造正荣特有综合竞争力,为未来有质量、高速度增长打下坚实基础。

业内知名券商研究人员认为:“随着无序成长时代的结束,房地产市场进入了强者恒强的王者时代,像正荣地产这样成长性较好、质地优良、回报率较高的主流房企将迎来新一轮快速上升通道。”亿翰智库发布的《2018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研究报告》中,正荣地产位居品牌价值15强,更一举囊括其它几大核心奖项。业内人士表示,正荣地产对于品牌的重视在行业内是出了名的,据悉,在正荣地产内部,已经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品牌管理体系,公司层面高度重视品牌管理,并将品牌管理工作融入到产品设计、质量管理、成本控制、项目传播、物业服务等各个环节,实现品牌的升华和落地。

本文来源财富动力网,未经财富动力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周先生(020-66218370)】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