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研究院:北京租金东西城最贵,顺义涨幅最快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宋兴国 北京报道
2018-08-13 18:39

8月13日,贝壳研究院发布了北京租赁市场月报。

报告显示,Real Data数据显示,2018年7月北京租赁市场步入传统旺季,市场温度提升。租赁成交环比增加19.2%,市场成交节奏亦持续加快。北京单平米月租金为91.5元,环比上涨2.2%

其中,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和朝阳区分别以单平米月租金128元、127元、109元和104元位列前四位。

环比涨幅来看,顺义区以10.7%的涨幅居首,东城区则达到了10.5%。

成交量看,除亦庄、大兴以外,各区均较去年有超过10%以上的上涨,而东城、西城、门头沟和房山等区的租赁市场同样火爆,四区成交量上涨均超过30%。

报告指出,涨幅收窄,地段优,配套好租赁物业成交占比的上升在一定程度上结构性拉升租金。新增供需环比双升,房源的较明显增加使得新增客房比下降,市场供需矛盾略有缓和,房东预期呈现趋稳迹象。8月仍是租赁旺季,预计成交将与7月持平或有进一步上升,租金水平仍有上涨压力,但涨幅将会收窄。

(编辑:吴红缨)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