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 墨西哥第12天:北汽的全球梦想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忆宁 墨西哥报道
2018-08-13 08:33

今天访问了距离韦拉克鲁斯60公里的北汽集团Automotive Trucks Motors生产组装工厂。

这家工厂成立于2008年,厂长Omar带我们参观了生产线。该工厂曾与上汽、力帆、福田、东风进行过合作,目前与北汽合作,设计生产组装能力为年6000台汽车。

厂长Omar是一位专业汽车制造工程师,他评价北汽的汽车具有美观设计,低价、舒适、高配置的特点。

北汽从2016年整车出口贸易转变为SKD代工模式。进入墨西哥市场的北汽集团为当地创造了就业及税收。而墨西哥作为北汽全球布局重要地区,未来计划将加大市场规模,辐射本地及加勒比海、南美市场。Omar表示:该工厂仍具有扩大生产的潜力,期望进一步深化与北汽的合作。

只有自主民族品牌才能有对未来全球市场的梦想。

 

采访结束后,再次回到了墨西哥城。还是那两个字:凉快!

(编辑:董黎明)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