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优必选创始人兼CEO周剑:“做人工智能教育界的Number One”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王英旭 北京报道
2018-08-18 13:27

815日至19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中国电子学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周剑发表:教育加人工智能打造硬件、软件和服务的教育生态圈一站式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主题演讲。

他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每个孩子具有科学思维和创新能力,如果对这两者能力不从头培养,而是一直灌输知识的话,我认为整个教育体系是不对的。第二个是我们让对(人工智能教育)感兴趣的孩子能够在第二阶段享受到非常极致的人工智能盛宴,第三是让我们AI教育工作者逐渐具备科创教育能力,第四是从这群孩子中培养出中国未来优秀的制造者

(作者:王英旭 编辑: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