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 牙买加第8天:中成建设的美丽酒店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忆宁 牙买加报道
2018-08-21 09:06

       Azul酒店坐落于牙买加著名加勒比海度假胜地Negril的Seven Miles Beach。该酒店投资方为墨西哥KMS公司,是一家酒店连锁集团,其酒店分布于墨西哥、牙买加、多米尼加共和国及克罗地亚等国。Azul酒店二期总投资3000万美元,设计师来自墨西哥。二期新建149间客房、4个泳池、一座大堂、一座儿童游乐园及配套设施,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

        KMS公司酒店建设项目经理Louis接待了我们。他介绍说,酒店平均入住率达80%左右,客人主要来自美国、加拿大及欧洲,牙买加与中国旅客相对很少。确实如Sanka夫人所说,“酒店是外国人造的,机票是从外国航空公司订购的”,牙买加的“旅游美元”留在牙买加的很少,旅游收益也就是增加些就业而已。

       我问Louis,既然酒店由墨西哥设计,而且墨西哥有很好的工程建设能力,为什么没有选择墨西哥的施工队伍,却选择了中成?他的回答是:“中成在牙买加具有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所以我们选择了中成集团。”

        

       顺便说一下,这家酒店真的很美,每一栋房子第一层走出来就是泳池,酒吧也浸在泳池之中。酒店有两个餐厅,意外的是其中一家装修是传统中式风格。这家酒店还可举办婚礼,如果想到加勒比海度假,或希望有一个加勒比海婚礼,Azul酒店不失为一个最佳选择(我不是他们的广告代理人)。

(编辑:董黎明)

X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