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涛牵手全球零售巨头 加码海外布局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张晓玲,孙艺萌 广州报道
2018-09-12 20:08

7-Eleven集团、7天酒店品牌成功牵手并签订合作意向书,在全球商业领域内开展跨界合作。

主要标识都是以“7”为主题的7-Eleven集团、7天酒店品牌成功牵手并签订合作意向书,在全球商业领域的合作上达成了初步共识。

9月10日,7-Eleven集团代表、太平洋及南亚区域高级执行董事Sam Pesek一行来到铂涛集团总部所在的深圳办公室,和7天创始人、铂涛集团首席执行官郑南雁举行会晤。

均以年轻人作为目标顾客人群的7-Eleven和7天酒店对双方拓展海外市场的路径表示了认可。早期,双方突出、发展以“7”为核心内容、但表现方式迥异的品牌形象,并在设计新标识时予以合理避让。

同时,双方均愿意在全球商业领域内保持对话渠道的畅通,在可能合作的领域内携手共进,实现共赢。

铂涛集团业务涵盖酒店、公寓、艺术品公益平台等,旗下拥有7天、IU和派等近20个酒店品牌,联合锦江拥有超过1亿会员,门店总数近5000家,覆盖全国450多个城市,并积极扩张至欧美、东南亚等国际区域。

这次握手合作意味着铂涛在海外市场的拓展步伐有望大大提速。实际上,早在2014年其便开始了全球化布局,即7天酒店家族之一的“7天优品”品牌走出国门。

截至目前,7天优品酒店目前已经在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核心城市进行了布局。

全球化布局过程中,铂涛通过“轻资产”的模式,一方面以品牌为当地加盟酒店赋能,一方面结合投资人对当地政策、经济、文化、商业等较熟悉的优势。

同时,根据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特点,铂涛采取的合作模式亦灵活多样。如印度尼西亚,则与当地知名企业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而在泰国、马来西亚等旅游业发展较为成熟的市场,铂涛与当地投资人直接合作,授权品牌经营。

欧洲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则在当地自建团队,由熟悉当地情况的专业人员提供专业服务;而在俄罗斯、韩国等市场,采取区域代理授权的方式,依托当地有实力的合作伙伴高效发展。

据悉,目前7天酒店在全球的门店数超过了2300家。此次与7-Eleven集团的跨界合作,或将在全球范围内互相促进,给双方品牌带来更多的积极影响。

(编辑:陆宇)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