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梦编程完成1.2亿元B轮融资,好未来与IDG资本联合领投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赵娜 北京报道
2018-09-12 08:53

少儿编程仍是教育细分领域中当之无愧的“风口”,庞大的潜在需求决定了激烈的竞争格局,新玩家不断涌入。

9月12日消息,在线青少儿编程1对1平台“傲梦编程”宣布获得1.2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该轮融资由好未来共赢基金与IDG资本两大巨头联合领投,前海母基金跟投。

本轮融资后,傲梦将继续贯彻因材施教的教学模式,教学的相关研发与师资团队扩建依旧是重中之重。

2018年,少儿编程仍是教育细分领域中当之无愧的“风口”,庞大的潜在需求决定了激烈的竞争格局,新玩家不断涌入。

2017年联讯证券曾预计,少儿编程行业未来市场规模可达 230亿-350 亿元。也有乐观者认为少儿编程培训的发展前景足以对标现在的少儿英语,成为一个新的千亿级K12教育市场。

“傲梦编程”创始人袁哲栋认为,随着科技与教育的深度融合,过去规模化、大众化的教育模式,必然要向定制化、个性化发展。

IDG资本董事总经理王辛表示:“公司的创始团队在在线编程领域积累了很长的时间,非常有韧性。随着时间的积累,团队对业务有更深刻的理解。我们非常看好团队在在线编程领域里成为一家最头部的公司。”

傲梦的过往投资人还包括青松基金和天使投资人王刚。王刚认为,青少儿编程极有可能成为互联网教育领域的下一片蓝海,尤其是人工智能高速发展的今天,编程成为主流学科的可能性非常大。

目前,傲梦已经覆盖了国内外近50个城市超过10万个家庭,复购率超过90%,客单平均1.5万。

(编辑:林坤)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