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读懂苹果发布会:三款新iPhone发布 中国版支持双卡双待 最贵12799元

综合
2018-09-13 07:03

苹果发布了新品,但是股价创下2015年以来最大的产品发布日跌幅,股价收跌1.24%。

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1点,2018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新款iPhone、新款Apple Watch等产品悉数亮相,划重点:

1、苹果发布三款新iPhone,型号为iPhone XS/XR/XS Max,均采用刘海屏

2、中国版XR和XS Max加入了对双卡双待的支持,这是苹果手机史上首次

3、iPhone售价再创新高,XS Max行货最高定价12799元

4、Apple Watch第四代出炉,屏幕尺寸变大,具备心电图功能

5、苹果官网上已经将iPhone X手机下架

  • 苹果发布三款新iPhone,型号为iPhone XS/XR/XS Max,均采用刘海屏

库克说,iPhone的全球满意度达到98%。Emmmm……感觉这个2%的人有点多啊。

苹果发布3款全新iPhone:支持双卡双待的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5.8英寸的iPhone XS及6.5英寸的iPhone XS MAX有银色、太空灰及全新的金色可选,拥有64G、256G、512G版本。

Xs和Xs Max采用OLED全面屏,有5.8英寸、6.5英寸两种尺寸,其中,iPhone Xs Max拥有iPhone迄今最大的显示屏,新机采用双镜头系统,全新推出景深控制功能,升级了Face ID功能,改善了增强现实(AR)功能,搭载7纳米工艺制造的新型A12仿生芯片,性能提升50%,银色、金色和太空灰3种颜色可选,内存最高可达512GB,就算电量低到自动关机,也能借助手机内的备用电量,让用户能继续使用快捷交通卡坐地铁、刷公交。

iPhone Xr有白色、黑色、蓝色、黄色、珊瑚色和红色6种颜色可供选择,搭载无边框设计的“当前手机市场上最先进”的LCD屏幕,尺寸为6.1英寸,同样采用A12芯片,为单镜头摄像系统。

  • 中国版XR和XS Max加入了对双卡双待的支持,这是苹果手机史上首次

双卡iPhone真的来了,中国版Xs Max、Xr均支持,Xs不支持。

中国版iPhone Xs Max、iPhone Xr均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即支持两张nano-SIM实体卡,中国版iPhone Xs不支持双卡双待;

国际版iPhone Xs、iPhone Xs Max以及iPhone Xr均有双卡双待功能,支持eSIM(虚拟卡)和 一个nano-SIM实体卡。

  • iPhone售价再创新高,XS Max行货最高定价12799元

iPhone Xs国内起售价8699元,顶配版11899元。

据苹果官网,iPhone Xs 64GB定价在8699元,256GB定价10099元,512GB定价11899元,

iPhone Xs Max 64GB定价为9599元,256GB定价10999元,512GB定价12799元,北京时间9月14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

iPhone Xr 64GB定价6499元,128GB定价6999元,256GB定价7899元,北京时间10月19日下午3:01开始预购。

  • Apple Watch第四代出炉,屏幕尺寸变大,具备心电图功能

命名为Apple Watch Series 4,屏幕增大30%,运行速度提高两倍,为首款OTC心电图产品,已获美国FDA批准,起售价399美元,旧版Apple Watch降价至279美元。

库克称,Apple Watch目前是全球销量第一的产品。Apple Watch 4,比三更大,界面UI更合理,一些玄之又玄的动态壁纸,新的触感,扬声器改变了位置,新一代的S4芯片,64比特双核芯片。24小时的待机时间。6小时以上的户外使用时间。三种颜色,金色,灰色,深空灰。Watch 4价格:GPS版本399美元。蜂窝版499美元。Watch 3价格:279美元。

  • iPhone X 已经从苹果官网下架了

苹果在发布会表示,iPhone X是世界上销量排第一的智能手机,但是苹果似乎认为iPhone X的任务已经完成,在官网上已经将iPhone X手机下架。

  • 苹果和概念股何去何从?

就在今天凌晨三点整,苹果新品发布会刚刚结束后,华为高级副总裁余承东发布微博称:“稳了,我们十月十六日伦敦见!”,疑似宣告了其对此次苹果新品的看法。

根据知名市场调查机构Gartner最新出炉的2018年第2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华为已经超过苹果成为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报告指出全球智能手机销量达到3.74亿台,同比增长2%。而华为增长迅速,在该季度总销量达到了4980万台,市场份额达到了13.3%,相比较去年同期的的9.8%有明显的增长。

苹果发布了新品,但是股价创下2015年以来最大的产品发布日跌幅。

昨日晚间,苹果公司(APPLE)开盘就暴跌,一度跌1.7%,随后震荡起伏,到今天凌晨苹果股价收跌1.24%,最新收盘价为221.07美元。

一般来讲,苹果的新品发布会都会给相关概念股送出一波上涨行情,但在如今国际局势尚不明朗的情况下,苹果概念股何去何从还待市场投票。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综合自第一财经、中新网、腾讯科技、券商中国、中国基金报等

(编辑:毕凤至)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