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冲高回落,稀土板块全线大涨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21Plus
2018-09-20 11:36

周四,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两市呈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创业板指较主板稍弱。稀土板块一枝独秀,逆势领涨各个板块。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下跌0.12%,报收2727点;深成指下跌0.07%,报收8242点;创业板下跌0.34%,报收1387点。从盘面上看,稀土、酒店餐饮、西安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油服、军工、燃气水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方正证券认为,短线大盘盘中短暂整理后,有望延续反弹,并形成“三连阳”走势,K线组合有望实现“三阳开泰”。操作上,逢低关注软件开发、券商、5G及底部形态较好股,回避补跌不到位的个股。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有望在2750点附近震荡,创业板市场短线有效站稳1400点。我们建议投资者短线谨慎关注基建、银行、通信、保险等行业的投资机会,中线建议继续关注成长和价值股以及部分绩优二线蓝筹的投资机会。

(编辑:见习编辑,吴桂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