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将维持高波动震荡行情

投资快报
2018-09-21 00:30

泰达宏利

市场将维持高波动震荡行情

A股市场经过较长时间的调整,已逐步进入磨底阶段。长期来看,市场估值已经走入历史较低区域,股市整体的长期风险溢价趋于合理,但仍然要看到许多不确定因素的存在,预计未来市场还将维持高波动的震荡行情。建议继续中长期持有业绩确定性高、现金流优秀的优质细分龙头公司,边际上增持低估值、预期低的金融、地产股。

汇丰晋信

关注未来的边际催化

目前股票市场估值已经回到历史底部区域,市场换手率已经是近几年来的新低。当前位置,需关注未来国内基本面的边际催化,包括基建领域发力,企业和居民的降税减负以及改革降成本措施。

九泰基金

市场结构性亮点在消费板块

在市场相对弱势的背景下,一方面,需要关注潜在市场催化因素的演变路径,另一方面,更为重要地,需要关注结构性市场亮点和催化。当前市场环境下的结构性亮点在于消费板块。一方面,消费作为内需的核心组成部分,将会被置于更重要的位置,扩大内需、鼓励消费有望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另一方面,消费板块经过前期的调整,估值更为合理,安全边际进一步提高,估值和盈利增速的匹配程度上升。

易方达基金

股票资产在未来三年将更有吸引力

从长周期看,无论从估值、基本面还是风险溢价角度,股票资产在未来三年都将更有吸引力。

不同资产配置模型的投资目标各有差异,如投资组合的风险最低、夏普比率最高、相对于基准跟踪误差最小或投资者指定的其他目标。构造最优投资组合是一个简单的数学过程,然而对资产收益率、波动率和相关性的预测往往不准确,预期的最优数学解决方案在实际运行时可能不会符合预期。相对于预测资产回报,波动性和相关性更加容易预测,因为它们倾向于表现出持久性和均值回归特性。

在选择资产配置模型时,需要考虑目标风险收益、最大回撤需求、配置资产类别、投资期限以及是否使用杠杆等多项因素。对于投资者而言,没有完美的模型,只有最适合投资者需求的模型。

A股具备了明显的底部特征

星石投资

当前A股具备了明显的底部特征。目前市场无论是从绝对估值水平、低估值个股分布以及换手率等方面均已接近、甚至低于过去多次大底。投资应该关注长期趋势,把握好经济结构调整的长期趋势。在存量经济中,表现出新老经济此消彼长的特征,新产业崛起,传统产业下滑但集中度提高,这种分化不会因为短期的外部冲击而中断。

本文来源财富动力网,未经财富动力网书面授权,禁止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合作请联系:周先生(020-6621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