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百强县市、百强区名单出炉!有你的家乡吗

21Plus综合
2018-10-09 16:01

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榜单发布!10月8日,2018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发布。研究成果包括了2018年度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市、百强区等名单。从榜单编制机构发布在《人民日报》上的榜单看到,在百强县的前十名中,江苏省占据6席,且独揽前四名。江苏昆山市又不出意料地夺得榜首,至今,它已连续14年卫冕该榜首。

该榜单是中小城市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城国研智库等机构构建的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系统工程,已经连续14年发布。

除了对全国各县(区)的综合实力进行排榜外,上述机构还针对全国各县的绿色发展、投资潜力、科技创新等单个维度指数进行排名,其成果每年形成为《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发表在媒体等平台。

快来看看都有哪些地方,有没有你的家乡?

来源:综合自人民日报、澎湃新闻、潇湘晨报

(编辑:毕凤至)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