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苹果CEO库克突然现身今日头条 与张一鸣并肩同行

21世纪经济报道 21财经APP 杨清清 北京报道
2018-10-11 17:13

今日头条成为库克北京行的一站。

10月11日消息,苹果公司CEO库克于今日下午现身今日头条总部,与张一鸣见面。多位今日头条内部人士向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证实了该事件,同时对库克到访表示意外,“看到我们都惊呆了”,“上一秒我们也不知道”。

此前库克突然访华,首站定为上海。在上海,库克参与了一系列苹果公司有关活动,并承诺将对中国扩大投资。

在上海之行中,库克参观上海艺仓美术馆举行的艺术家用iPhone拍摄的摄影艺术展;坐轮渡,体验用苹果手表(Apple Watch)刷上海公交卡进站;参加瑜伽健身课,用苹果手表记录健身的数据。库克还与上海市委领导会面。他强调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并称苹果随时准备加大对华投资。

上海之行后,10日下午,库克已出现在北京,与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学生交流。在参观中,库克表示期待其成为第一批采用苹果“人人能创造”课程的中国学校。

苹果公关部拒绝透露库克这几天中国行的具体安排。从此前库克访华的经验来看,访华期间苹果较为低调,如果有访问成果,也会在行程结束后再宣布。

(作者:杨清清 编辑:贾红辉,剪辑王博)

杨清清

资深记者

关注数实融合、大国创新、专精特新等新科技风向话题。微信:yangqq1910(添加请备注姓名、公司及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