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硕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积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南方日报
2018-10-14 19:07

10月12日,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硕辅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听取宪法学习宣传实施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推进大湾区建设作为广州在全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中勇当排头兵的总抓手,举全市之力抓紧抓好。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把政协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各级政协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为广州建设国际大都市凝聚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按照中央及省的部署要求,扎实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筑牢网络安全“护城河”。

(编辑:陈洁)

分享成功